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12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将于6月28日在烟台开幕

2019年02月27日09:42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中国消费者在选购葡萄酒时,“品牌”和“产区“是两个重要的因素。正是看到了“品牌”和“产区”在中国葡萄酒市场推广和消费中不可忽略的重要作用,第十二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在前11届展会的基础上进行大胆的升级,通过建立“强势品牌和知名产区”主题展,并通过一系列的专业和消费者活动,希望能够为葡萄酒行业人士和葡萄酒爱好者提供一个了解国内外葡萄酒著名产区特色和文化的国际大型展会。

第十二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由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深圳百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国际葡萄·葡萄酒组织(OIV)、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和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共同支持。

据了解,第十二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将于今年6月28日-30日,在烟台市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展位面积将达到30000平方米以上,设置品牌馆和国际产区馆、国内产区馆、美食文化区以及机械配套区,预计参展企业达到500家以上,参与买家超过 30000人。

本届烟台酒博会亮点与特色在于本届将以产区为单位展示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澳洲、智利和中国的多个知名葡萄酒产区。3万平的展区面积,将一次性聚集世界著名产区,还有多场高峰论坛和精品葡萄酒品鉴会,让专业观众和消费可以一次性的领略世界美酒,感受不同产区的特色和文化。

12届烟台酒博会不同于其他展会的地方在于,这将是一场行业内外都能够参与的年度盛会。为体现酒博会对年轻的新一代消费者的关注和重视,酒博会主办方还特意邀请了著名的影星李小璐作为第十二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的公益大使。李小璐将利用她在巨大的粉丝影响力在中国全力推广烟台酒博会。

在酒博会期间将举办一系列烟台全城联动的消费者沉浸式文化体验,在展会前期,主办方将和葡萄酒、美食、旅游等自媒体和知名大V合作,举办推广烟台葡萄酒产区和葡萄酒文化的一系列活动,届时参与观众将有机会获得烟台酒庄旅游的机会。会期,展会主办方将在烟台著名的商业区和人流集中地段,联合著名的品牌企业举办餐酒搭配、专业侍酒师展示、和酿酒师面对面以及葡萄酒主题工艺品展等相关活动,让烟台乃至于全国的葡萄酒消费者可以参与到这场年度盛会。这一系列的活动预计将带动线上线下10万人参与,通过情景化的活动,培育新一代葡萄酒消费者群体。

发布会,主办方表现现在已经有3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进行了签约,在签约现场,还有慕名而来8家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仪式,包括张裕、长城、威龙等国内外著名葡萄酒品牌。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许晓华、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