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布局高端 迎驾生态洞藏20、30升级版上市

2019年03月06日17:08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日前,由迎驾贡酒举办的“携手共赢 腾飞远航——迎驾洞藏20、30升级版上市品鉴会”先后在六安、合肥、寿县、金寨等地举办。这是继生态洞藏产品上市发布会后,迎驾谋划品牌战略升级的又一重大动作。此次新推出的生态洞藏20、30升级版两款战略产品,精准锁定600-800元价格带,显露出迎驾贡酒进军高端市场的决心和雄心。

中国生态白酒领军品牌

在中国酿酒大师、迎驾集团总裁倪永培的率领下,迎驾精心打造了“生态产区、生态剐水、生态酿艺、生态循环、生态洞藏、生态消费”六大生态体系,并成立“中国生态白酒研究院”,致力于生态白酒的研究与推广。此外,迎驾成功入选世界美酒特色产区,成为中国生态白酒之乡,是国家工信部认定的酒行业国家级绿色工厂,是名副其实的中国生态白酒领军品牌。

好品质铸就好市场

迎驾在深入研究传统酿酒工艺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在全国白酒行业率先完成全部机械化改造,公司“白酒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成功入选国家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使工艺更规范、原酒质量更稳定。

迎驾贡酒·生态洞藏系列自上市以来,广受业内人士和消费者好评,本次发布会推出的生态洞藏20、30升级版,更是生态洞藏系列产品的集大成之作,由中国酿酒大师、迎驾集团总裁倪永培领衔,多名国家级白酒评委指导生产。生态洞藏20、30升级版,在黄岩洞内,经岁月静修与升华,酒品细腻,柔和甘甜,余味净长。其品质与口感均获专业人士及部分核心消费者的推崇与赞誉,是迎驾高举生态白酒大旗,进军高端白酒市场的扛鼎之作。

提升洞藏产品的美誉度、影响力

六安、合肥以及寿县、金寨一直是迎驾市场运作的重点。通过运营生态洞藏系列产品,迎驾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依靠会员制营销模式,以及群星演唱会、寻找掼蛋王、寻找民间评酒师等营销活动,形成了一个个销售爆点,实现了生态洞藏系列产品的快速导入、增量,不仅为生态洞藏系列产品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更为生态洞藏20、30升级版的上市打下了坚实基础。

迎驾贡酒股份公司总经理杨照兵表示,未来迎驾将继续加大投入,依托中国生态白酒价值联盟体,深入开展“生态白酒新文化行动”、“平台升级行动”、“消费者体验行动”三大系统工程,创新事件营销、加强消费者互动,继续提升洞藏产品的美誉度、影响力,最终将20、30升级版打造成高端白酒的标杆。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权娟、聂丛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