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不忘初心,追梦前行

安徽省职业经理人协会三届二次会员大会暨2019年会召开

2019年03月18日16:31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3月17日,安徽省职业经理人协会三届二次会员大会暨2019年会召开。迎驾集团董事长倪永培以其卓越的工作成绩和榜样作用,被授予功勋职业经理人奖项,极大地推进了省职业经理人队伍的建设和发展。

此外,省工商联副主席李俊波先生和省人社厅专业技术处处长罗志年先生,就职业经理人队伍建设作主题讲话,提出的真知灼见,为协会未来工作指明了方向。

协会牢牢把握以职业经理人制度建设与队伍建设为核心、以职业经理人培训认证和优秀职业经理人评选表彰为主线、以省政府和省工商联等部门的指导与支持为后盾、以省职协多年来的资源积淀为平台、以地市工委和行业基地的条块服务管理为支撑的战略思路,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在2019年协会的全新发展中,企业家和职业经理人作为市场的主体、创新的灵魂,在新时代,必须具有创新、冒险和遵守契约的精神;必须具备有效配置资源的能力。在追梦路上,安徽职业经理人要以敢为人先的冒险精神;坚韧不拔的坚定意志;永不满足、不断创新的创业精神;脚踏实地、循序渐进、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互利共赢的合作意识,争创“一流产品、一流管理、一流企业”,为美丽安徽做出贡献。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聂丛笑、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