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新一届“影响世界华人大奖”在京颁奖

2019年04月01日19:44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3月30日晚,泸州老窖·国窖1573“世界因你而美丽——2018-2019影响世界华人盛典”在京举行。当代最具影响力的数学家之一丘成桐、中国当代艺术家韩美林被授予新一届“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嫦娥四号任务研制团队、北斗三号任务研制团队、2019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获得者夏伯渝等杰出华人代表被授予五大领域“影响世界华人大奖”。

中国当代艺术家韩美林获得“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王洪波出席,并为在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夺得砌筑项目中国首金的“希望之星”梁智滨颁奖。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王洪波(左)为“希望之星”梁智滨(右)颁奖

影响世界华人盛典以国际化的视野,秉承“表彰华人典范,展现华人风采,让杰出华人代表成为全体华人榜样”的宗旨,表彰了上百名在世界不同国家、不同领域里积极努力、卓越奉献的杰出华人,见证并推动了华人在世界舞台全方位的崛起。

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在盛典上表示,影响世界华人盛典已走过十三个年头,今年再次出发,我们作为时代的亲历者、记录者和见证者,更加体验到新的勃发的历史机遇正在走来,在这样的机遇中,中华儿女将继续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本届盛典,泸州老窖再次以中国优秀民族品牌的实力与担当,打造了一场树立华人榜样、弘扬华人精神的年度盛事,推动中国文化的全球传播,进一步传递影响世界的华人精神、中国精神。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李轶群、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