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接连斩获多个奖项 迎驾贡酒引业内关注

2019年04月02日16:37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近一段时间来,迎驾贡酒喜事不断,接连斩获业界多项大奖,引发业内和媒体的关注。

日前,在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主办的中国酒业民营经济大会上,安徽迎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了“中国酒业民营经济品牌振兴计划榜样企业”。据悉,“中国酒业民营经济品牌振兴计划榜样企业”,是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在此次大会中设置的最高奖项,旨在表彰为行业高质量发展以及人民美好生活做出贡献的酒类民营企业,树立酒类民营经济榜样,带动酒业民营经济全新发展。

而在近日,“2019中国酒业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TOP30”发布,迎驾贡酒荣登“2019中国酒业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TOP30”,位列第14。

据了解,“2019中国酒业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TOP30”榜单由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企业研究中心、每经智库联合研究,每日经济新闻出品发布。作为国内首个针对酒业上市公司品牌研究的成果,该榜单给出了贵州茅台、五粮液、华润啤酒、青岛啤酒、迎驾贡酒等30强企业的最新品牌价值数据,迎驾贡酒品牌价值位列第14。

作为企业的带头人,中国酿酒大师、迎驾集团总裁倪永培个人也在近期荣获中国酒业金樽奖最高奖项——大国工匠。据悉,该奖项旨在表彰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家,突显企业家影响力,树立行业表彰,推动中国酒业不断向前发展。

据了解,倪永培在行业内提出生态酿酒,在迎驾发展历程中,坚持弘扬“迎驾贡酒,国人的迎宾酒”的礼仪文化,形成“生态产区——构筑酿酒环境前提;生态剐水——打造酿酒水源基地;生态酿艺——创新酿酒技术体系;生态循环——突显酒企社会责任;生态洞藏——锤炼迎驾酒体风格;生态消费——倡导国人健康生活”六大生态体系,致力打造中国生态白酒,成为中国生态白酒之乡。

倪永培表示,一定要改变人们对于酿酒业的传统看法。“高酒业的美誉度,酿酒生产一定要现代化、智能化;酒厂环境要绿化、美化、艺术化;工人要时尚起来!饮酒消费要文明健康快乐起来!”他表示,讲汉语、写汉字、吃中餐、喝白酒,是中国人的胎记。“文化底蕴深厚、具有中国特色的中国白酒,必将乘着一带一路的东风,伴随着中国人的足迹走向世界、飘香万里。”倪永培说。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李轶群、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