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探讨营销新模式 野岭饮料营销战略研讨会召开

2019年04月04日16:05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3月31日,大别山野岭饮料股份有限公司重点客户营销战略研讨会在野岭产业园召开。本次研讨会目的是通过厂商研讨形式探索剐水新的营销模式,也标志着大别山野岭饮料公司发展的新征程、新起点、新梦想,全面打开销售新局面。

研讨会上,各位嘉宾结合当地市场实际情况,就如何快速做好剐水销售,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分别交流了自己的想法和心得。经过半天的研讨,与会嘉宾在产品研发、渠道建设等方面纷纷提出了宝贵建议。

在产品研发上,一致认为,要丰富产品线,符合渠道多元化需求,迎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口感偏好,做到好看、好喝、天然、健康,往多元化、高端化、桶装化方向发展;在品牌宣传上,大家均表示,要对消费者加强剐水品牌内涵的认知教育,加强活动推广,特别是小区推广,丰富宣传物料。在渠道建设上,大家都认为,既要抓住传统渠道(烟酒店、餐饮、团购、商超)酒水共享资源销售,更要开拓好特殊渠道(景区、学校、网吧、服务区、加油站、影院等)产品销售,做到传统与特通渠道互补;在团队建设上,参会嘉宾表示,规范团队各种标准,提高团队市场操作水平,做好淡旺季工作量的均衡调配,提高团队稳定性;在营销模式上,掌握酒水融合的操作办法,抓住时机谋全局,“三压三分”赢市场。

大别山野岭饮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秦海最后表示,野岭饮料公司未来五年将实现产品多元化、高端化、桶装化,致力进入中国饮料行业前列。2019年,是大别山野岭饮料股份有限公司突破发展的一年,迎驾野岭产业园投入使用,集团公司追加资金投入并进一步重点打造饮料产业发展,白酒和饮料成为迎驾两大发展引擎。经销迎驾贡酒和野岭剐水意味着与迎驾两大主业形成战略合作,从而实现酒与水协调发展。

安徽迎驾集团副总裁、大别山野岭饮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秦海,来自安徽、江苏地区近30名剐水重点客户代表出席会议,研讨会由大别山野岭饮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顾正祝主持。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李轶群、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