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阿根廷:茅台,你好!

2019年04月14日10:56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当地时间4月10日晚,“文化茅台·多彩贵州”代表团抵达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保芳等代表团成员,在布市国际机场受到了阿根廷华人及阿根廷中国文化爱好者的热烈欢迎。

次日,代表团拜会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馆时,邹肖力大使表示,愿为茅台在本地商务合作提供支持。

代表团先期在智利完成茅台文化、海外推介活动后来到了阿根廷,代表团将在这里举行“文化茅台?多彩贵州”文化交流、茅台品鉴会等活动,让阿根廷了解贵州、了解文化茅台,促进茅台集团与阿根廷的经贸往来与文化交流。

 

李保芳说,此行南美,不仅填补了一个品宣的空白,也看到了更广阔的市场前景,特别是茅台集团葡萄酒板块,在拉美亦可有更大的合作空间。邹肖力大使对茅台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阿根廷是整个拉美与欧洲文化联系最紧密的国家,这里的农产品,包括葡萄酒在全世界都属于一流品质。“如果茅台想在阿根廷建立商务合作,中国大使馆会给予帮助与支持。”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崔元苑、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