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李保芳拜访阿根廷共和国庄园

2019年04月14日11:07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阿根廷时间4月11日,“文化茅台·多彩贵州‘一带一路’行”的茅台代表团一行驱车来到距离布宜诺斯艾利斯70公里的阿根廷共和国庄园。

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保芳率领的茅台代表团,受到农场主Raul Cruz Moneta(以下简称莫内塔)及其家人的热情迎接。

莫内塔向茅台代表团介绍了庄园的情况,畜养牲畜近万头,培育了许多优秀种马和肉牛品种。

“这次到访,我们带来了茅台酒,这是历经了超过25000公里的茅台酒。”李保芳向主人家介绍道,“茅台是世界好酒之一,与法国科涅克白兰地、英国苏格兰威士忌并成为世界三大蒸馏酒。”

在感受到了莫内塔家族的友好后,李保芳感触:“别人热情款待、尊重我们,不仅仅因为茅台在国际的品牌地位,更重要的是尊重我们的国家,中国强大了,我们才会让别人尊重。”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崔元苑、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