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茅台代表团踏上“世界杯决赛地”

2019年04月14日11:11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保芳率队到访南美足球劲旅阿根廷河床队时,引起广泛关注。

当日,河床队将茅台代表团一行放上了网站头条,并介绍道:“茅台是来自中国西南地区贵州省的高端烈酒品牌,用高粱制成。茅台酒是世界名酒,不仅因为产品本身,还因为其是中国文化的传递者。”

文化茅台·多彩贵州“一带一路”行走进南美茅台代表团到访河床俱乐部,踏上河床队主场,亦是1978年世界杯决赛球场纪念碑球场的草坪。中国球迷熟悉的恩佐·弗朗西斯科利、巴蒂斯图塔曾为河床队球员。河床竞技俱乐部(Club Atlético River Plate),阿根廷国内更有称其为河(River)创立于1901年, “河床”有时被用作银河(Rio de la Plata)的英文名称,这是一条流经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河流。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崔元苑、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