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智利农业部部长:茅台董事长和我说,做生意前,先做朋友!

2019年04月14日11:18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近日,智利农业部部长安东尼奥·沃克在“文化茅台·多彩贵州”一带一路行走进智利大型推介活动上致辞表示:“中国是智利农产品最大的出口国,得益于此,我们今年实现了五项指标农业是个再生绿色产业,并且是全国去中心化的重要产业,所以,我们非常感谢这个国家帮助智利把一个我们以为不可能的目标完成了。中国让智利的农业有如此好的发展,可以让智利偏远地区的贫穷状态逐渐消失,改善人民的收入。茅台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李保芳也和我说,智利在和中国做生意之前,要先交朋友。我相信智利与中国的关系是很好的一段友谊关系,驻智利的中国大使徐步先生也和我说,这才刚刚开始,我们将来会有一个很美好的前景。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崔元苑、许心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