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智利葡萄酒协会巡展在京举行 “智利风情”文化乐园项目启动

2019年04月28日14:15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4月25日,智利葡萄酒协会举办了以“智利葡萄酒协会巡展及智利风情”为主题的媒体发布会。这场发布会涵盖了协会2019年最重要的两场活动,与智利美酒、人文、风光、跨界合作等领域密切相关,将对推广智利及智利美酒产生积极作用。

【左1】智利葡萄酒协会亚太区总监胡礼渊(Julio Alonso Ducci)、【左2】智利总统塞巴斯蒂安·皮涅拉(Sebastián Pi?era Eche?ique)、【右2】上海恒雅国际贸易有限公司(Lam International)的负责人林有信先生(Lam Yau Sun)及【右1】茅台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李保芳出席了此次“智利葡萄酒协会巡展及智利风情媒体发布会”,为此次活动进行了剪彩。

4月25日,“2019年智利葡萄酒协会中国巡展”新闻发布会于北京正式启动。据了解,此次巡展由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特别赞助。

日前,智利葡萄酒协会和上海恒雅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宣布,双方将在海南共建一个大面积的“智利风情”沉浸式文化乐园,集智利文化、产品和投资机会为一体,通过一系列妙趣横生、体验丰富和寓教于乐的活动形式,加强中智两国人民的友谊。

“‘智利风情’项目将为中国的朋友提供体验智利风情的绝佳机会,不仅会展示智利葡萄酒、美食和其它原汁原味的本土产品,同时还会提供沉浸式的高科技游乐项目,让游客和智利文化建立情感连接。”智利葡萄酒协会亚太区总监胡礼渊表示。

上海恒雅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林有信表示,“智利风情”项目通过一系列妙趣横生、寓教于乐、体验丰富和值得回忆的体验(美食、购物、娱乐、文化活动等)促进中智两国的贸易投资和人民的互相理解。这是“智利在中国的家园,胜似家乡”的智利体验,我们希望该项目能在未来鼓励更多中国人到访智利,也希望有更多的智利人能来到中国。

据悉,“智利风情”沉浸式文化乐园将通过4个片区来展现智利风光和人文精神,每个片区均有独立的主题和体验内容,且带有一个葡萄酒/餐饮体验处。但四个片区又融为一体,它们跨越半个地球,在地球的另一端打造出独特的冒险之旅,将智利独特体验和冒险精神带给中国游客。

葡萄酒协会还将继续保持智利葡萄酒的创新性和可持续发展特色,不断发掘智利美酒更多的优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许心怡、崔元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