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中华美食群英榜第二季浙苏闽粤四省启动

2019年05月28日16:44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2019年4月,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指导,泸州老窖特曲联合中国烹饪协会共同举办的“浓香正宗·中国味道”中华美食群英榜第二季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开启。

本季活动覆盖河南、广东、福建、浙江、江苏、河北、山东、湖南、重庆、四川10大省份及直辖市的24座城市。

据悉,中华美食群英榜第二季首站以“中原育宗源,一杯豫一味”为主题,深度探访河南信阳、南阳、驻马店、周口、郑州五城,溯源中原正味,弘扬中原饮食文化。5月27日起,中华美食群英榜第二季寻味之旅正式走进浙江、江苏、福建、广东四省,寻找浙、苏、闽、粤四大菜系的中国正味。

在第二季活动中,泸州老窖特曲继续以“中国味道”为线索,在全国24座城市征集中式餐饮名店、名菜,全国网民线上参与网络票选,助力各地中华正宗美食登上中华美食群英榜。

此外,泸州老窖特曲还将联合多位烹饪大师,为每一站活动的菜品制作精美的饮食文化纪录片。同时,也将借助各地电视台全程跟踪报道、知名美食栏目探店试吃等方式引发全民美食热潮,与全国各地消费者共襄美食美酒文化盛宴。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广告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蔡熊更、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