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开幕

茅台以现代科技演绎三大主题

2019年05月29日16:42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5月26日,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开幕式在贵阳举行。

茅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德芹受邀参加开幕式。

茅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德芹

自2015年首届数博会举办以来,茅台参与了历届数博会,在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期间,以“文化茅台·文化赋能、智慧茅台·智能服务、品味茅台·经典之韵”三大主题为核心的茅台展厅与公众见面,通过大屏+物体识别联动系统、大屏+远程控制、大屏+现场讲解+沉浸式CAVE系统等展示形式,展示文化茅台建设。

在现场,体验者可以将特制模型放在识别桌面上,自动识别读取模型信息,大屏随即展示相应内容,供体验者了解文化茅台。在包含环幕及触摸互动桌的“品味茅台”主题展示区域。观众还可以通过空间内的智能触控桌,进行全息茅台酿酒工艺体验,观众可参与到每个环节的互动中,扮演酿酒师、工人等,通过触摸桌实现相关角色的动作,并在踩曲、兑酒等环节设置故事情节,让体验者可参与其中,感受270度的沉浸体验。

整个茅台展厅采用开放式的设计,增加赤水河流动线条元素,各个板块搭配上以科幻科技感为主,设计大气简洁,时间新颖,科技感强,茅台元素突出,三大主题更容易突显,充满科技氛围的内部装饰,意味集团紧跟时代步伐。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广告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蔡熊更、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