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口子酒业建厂70周年庆典活动举行

2019年06月03日15:14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5月31日,以“继往·开来”为主题的口子酒业建厂70周年庆典活动在安徽淮北市举行。活动从工艺传承、人才培养、原酒产能和品牌建设等四个方面回顾了口子酒业70年发展历程。

 

1949年5月18日,安徽口子酒业在赎买私营糟坊的基础上始建而成。

五十年代,口子酒业逐渐发展壮大。1959年,口子酒从安徽送往北京,献礼新中国10周年华诞。

六十、七十年代,口子酒业专注提升酿酒工艺,步入“全国优质酒”阵营。

八十年代,“品质发展”成为口子酒业的代名词。

九十年代,兼香型口子窖酒问世,口子酒业开创中国白酒“兼香”新格局。

二十一世纪,口子酒业洞察市场变化,创新体制改革。

如今,口子酒业坚持科技创新,重视人才培养,成为兼香型白酒上市公司。

70年品质坚守,口子酒业传承千年工艺,创新酿酒技术,成为中国兼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

70年心手相传,口子酒业注重酿酒师传承,加强人才机制,培养出一批白酒行业优质人才;

70年砥砺前行,口子酒业推进体制创新,积极拥抱市场,形成了现代化生产基地和产业集群;

70年与时俱进,口子酒业强化品牌活力,打造品牌特色,成功实现从“口子酒”到“口子窖”的品牌跨越。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许心怡、崔元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