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时尚大咖走进中国生态白酒之乡

2019年06月04日14:07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5月28-29日,新浪时尚邀请来自财经、艺术、旅行、美食、美酒、时尚、乐活等生活领域的意见领袖们,一同探访坐落于中国生态白酒之乡的迎驾贡酒集团。

行程第一天,大咖们首先来到了黄岩洞。酒之精妙在于藏,藏之灵地在于洞。黄岩洞是佛子岭上的天然山洞,背山望水。集天地之灵气,藏时间之纯酿。在这座充满历史感的山洞里,大咖们纷纷端起酒杯,品尝那口珍贵的绵柔醇香。

在剐水产业园,一行人参观了剐水生产基地。品生态好水,感受自然魅力。知名旅游博主妹莉十足同行直播,把这份自然美好传递给更多的人。

随后,一行人来到迎驾曲酒分公司,观看传统酿酒工艺流程。参观迎驾酒酿造车间及生产线,并且体验了有趣的女工踩曲。深入了解迎驾文化,感知迎驾美酒工艺流程中的别样趣味和匠心魅力。

夜幕降临,大咖一行人在风雅的迎驾山庄食用了晚餐。席间,迎驾收到了来自画家西茜的神秘礼物——一幅惊艳美丽的迎驾风景画,给这次的探秘之旅留下一个美好的留恋。

行程第二天,大咖们来到了钟灵毓秀的万亩竹海。漫步在清新静谧的竹林中,听竹林间溪水流动,感知大自然的生命力。

紧接着一行人去往气势宏伟、驰名遐尔的4A级风景区佛子岭水库,这是自然景观与巧匠智慧凝结而成的产物,也是迎驾美酒的天然取水地。为了近距离感受淮河及大别山脉的山光水色,深度浏览迎驾风光,大咖们登上游船,尽情沉醉在美妙的生态美景中。

迎驾酒文化博物馆是观赏迎驾酒厂必经之地,带着强烈的探索心和求知欲,大咖们来到这座底蕴浓厚的博物馆。深入认识了迎驾贡酒的发展历程和品牌故事,了解了迎驾贡酒的历史渊源、酿造工艺、生态文化以及企业规模。并一同观赏了一场独具古风情调的音乐演奏。

至此,两天一夜的醉美酒乡游已经进入尾声。此次醉美酒乡的各位大咖,留下了十分珍贵的美好回忆。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许心怡、崔元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