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从南到北 全国进入青岛啤酒节“嗨夏”模式

2019年06月17日15:02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盛夏来袭,从南方到北方,全国陆续进入了青岛啤酒节的“嗨夏”模式。

南至风光旖旎的海南岛,在平坦柔软的沙滩和树影婆娑的椰林之间,海口青岛啤酒节率先开幕;北至黑龙江,在松嫩平原的绥化肇东,热情的东北人民带着其豪放与粗犷,也加入到一年一度的青岛啤酒节狂欢之中。

以酒为媒——城市文化新名片

近日,“干杯海口·连接世界”海口第七届青岛啤酒节于在海口世纪公园音乐广场举行。活动现场,歌声、掌声、笑声与喝彩声组成了激情澎湃的协奏曲,交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围绕“干杯海口 连接世界”主题,青岛啤酒为释放激情的市民和游客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激情四射的狂欢活动。

本届海口青岛啤酒节狂欢现场融入潮流电音文化,倾力打造专属主题的电音舞台。以IAN为代表的电音DJ们带来了极致的电音享受,轮番唱响啤酒节会场,让游客为之沸腾。

青岛啤酒节汇聚了美酒、美食、精彩表演、互动游戏,可与好友相约体验现场的激情澎湖。以海口青岛啤酒节为例,自2013年首届青岛啤酒节成功举办后,如今已成为海口又一张城市名片,受到了政府、市民的共同赞许。

食全酒美——百姓生活新风尚

本次海口青岛啤酒节除主会场外,还分为美食区、潮品集市区、网红游戏区三大区域。美食区囊括了各种国际美食,从世界美食到中国特色、从传统小吃到海南风味,可一边享受电音的激情,一边和身边的朋友喝啤酒、剥龙虾;潮品集市区网罗了各类潮流玩意、个性设计,电音装配随处可见,人人都可以转身变为狂欢者;网红游戏区通过灵感来源于青岛啤酒泡沫的泡泡池、冰球和冰壶挑战以及“让世界品味中国潮——国‘潮’来袭”寻酒游戏等一系列设置,让参与者能近距离地体验到啤酒文化,放松之余感受生活的态度。

嗨啤一夏——全国40城齐开花

青岛啤酒节狂欢风暴还将先后于本月22日、7月5日、13日、26日分别登陆儋州、东方、万宁和琼海。

在全国,北至黑龙江哈尔滨、南至海南琼海,还有北京慕田峪、河南洛阳、山西太原、上海松江、山东青岛……青岛啤酒将在全国近40座城市陆续掀起青岛啤酒节的狂欢。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董童、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