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佛子岭中心学校迎驾教育基石工程奖颁发

2019年06月20日16:27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近日,佛子岭镇中心学校庆“六一”暨迎驾教育基石工程奖颁奖大会在迎驾文化中心举行。大会对荣获“迎驾教育基石工程奖”的16名优秀教师、45名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

 

集团副总裁、工会主席程培华代表迎驾集团向佛子岭中心学校的全体小朋友们送上了祝福,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师致以亲切的慰问,向荣获“迎驾教育基石工程奖”的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

程培华希望佛子岭镇中心学校广大教师立足自身岗位,努力拼搏,推动佛子岭镇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广大学子从小养成优良品德,珍惜来之不易的良好学习环境,学习做人、学习立志、学习创造,将来用知识和智慧为家乡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颁奖结束后,佛子岭中心学校师生共同奉献了一场“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庆“六一”文艺汇演。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董童、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