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闪耀川贵·舞动人生

 “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大赛暨公益推广活动在川贵举办

2019年06月21日16:22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近日,“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大赛暨公益推广活动在川贵两地同时召开,此次活动旨在为广大热爱广场舞的群众带来更多美好的体验。

“全民健身 万家共享” 健康生活新理念

6月18日下午,由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冠名支持,贵州省体育总会主办,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各市(州)体育总会、各县(市、区)文体广电旅游局承办,贵州中体大健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贵州省第四届‘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大赛暨广场舞走基层公益推广活动”新闻发布会在贵州省体育局召开。

据了解,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过三届,本届广场舞大赛暨广场舞走基层公益推广活动覆盖了贵州省九个市(州),预计有近4000人参赛。广场舞走基层公益推广活动覆盖广场舞骨干人员万余人,预计辐射人群达20万人。

点燃激情,天府之国齐绽放

同日,茅台王子杯四川赛区广场舞大赛海选培训活动在金堂县万达广场举行,来自14支舞队的201位舞者参加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许多当地群众驻足观看。

四川赛区的赛事活动是由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人民网·人民健康主办,将分别在成都、乐山等5个地市举办19场大赛海选培训会,并在海选培训结束后举办半决赛和四川赛区总决赛。

今年的茅台王子杯四川赛区广场舞大赛海选培训活动,邀请了知名广场舞老师王广城编排了比赛定制舞蹈,并录制了教学视频供参赛选手学习。在四川赛区海选培训会环节,主办方邀请了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全国广场舞健康活动推广委员会培训导师、成都师范学院副教授雷萍担任海选培训导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培训和指导。

据了解,海选培训活动当天现场举行了多轮抽奖和有奖抢答活动,20位参加活动的舞者获得主办方提供的茅台王子酒一瓶。在活动现场,主办方还安排了酱酒知识的宣讲、茅台王子酒的品鉴活动。

培训结束后,现场200位舞者进行了“优秀舞者评选”,经过分批展演,导师雷萍共挑选出10位优秀舞者,并与她们一起进行了优秀舞者展演。

“王子邀杯”广场舞赞礼

茅台王子酒以“厚德品质,尊天下”和“家文化”作为品牌理念,致敬为幸福生活而努力的奋斗者。在“新时代、新内涵、新王子”的号召下,茅台王子酒着力打造一个有温度、有担当、亲民惠民的品牌。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在历届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大赛的基础上,持续为老百姓开展了一系列广场舞大赛。这一举措促进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明建设,把积极向上健身健康的生活理念传递给了每一位参与者,将这幸福、快乐、健康的生活方式传播到每座城市的同时,也让茅台酱香走进千家万户。

(责编:董童、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