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以酒为媒——青岛啤酒文化节饮燃魅力儋州

2019年06月25日14:53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6月22日,由儋州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指导、青岛啤酒主办的“干杯儋州·连接世界”儋州第四届青岛啤酒文化节在儋州文化广场开幕。

本届儋州青岛啤酒文化节将从6月22日持续到6月28日,政企携手为民众提供一个为期7天体验时尚文化的狂欢盛宴。

应约而来,开启儋州市民夏日狂欢季

晚上8时,大型开场舞《镜像未来》开启了当晚的表演序幕,伴随着震撼人心的音乐,激情瞬间飙升,儋州市民夏日狂欢季也正式开启。

本届儋州青岛啤酒文化节融入潮流电音文化,倾力打造了青啤主题的电音舞台。在儋州啤酒文化节现场,每天都上演狂欢派对,啤酒、电音、美食,7天的啤酒文化盛会,万人举杯,欢聚盛夏,干杯儋州,连接世界。

酒王争霸赛,总冠军将捧走草莓音乐节门票

据悉,本届儋州青岛啤酒文化节“酒王争霸赛”总决赛冠军将获得草莓音乐节门票,同时有机会前往青岛参与全国酒王争霸赛总决赛,争夺全国酒王荣誉称号。

以酒为媒,打造城市文化新名片

“在啤酒节现场,观众可以零距离接触青岛啤酒,感受到青岛啤酒文化,我们希望给消费者带来吃喝玩乐一体的愉快体验,让大家充分感受青岛啤酒的魅力。”青岛啤酒海南省区儋州大区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这是继2016年儋州成功举办第一届青岛啤酒文化节后,连续第四年在儋州举办青岛啤酒文化节,对推进儋州会展经济,繁荣儋州夜间经济,拉动文化旅游产业,提升儋州对外形象具有重要的平台作用。

以啤酒为媒介,融经贸、旅游、文化为一体,青岛啤酒文化节将成为儋州经济发展和百姓生活的一部分,成为拉动城市经济发展的动力之一,青岛啤酒将持续的为这座城市酿造着经济发展的快车道,为百姓酿造着生活的快乐。

2019海南青岛啤酒文化节还将于7月05日席卷东方,7月13日登陆万宁,7月26日正面琼海,掀起全岛激情狂欢热潮。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李轶群、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