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习酒到访洋河:共叙友谊 共谋发展

2019年06月26日15:51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为学习、借鉴行业知名酒企的先进做法和优秀经验,推动习酒做强做大,6月25日,茅台集团总经理助理、习酒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涂华彬带队到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习酒公司工会主席陈宗强,总会计师李明光,总经理助理蒋茂平及公司相关人员随行。

涂华彬一行参观洋河蓝色经典包装车间

白酒品鉴现场

在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总工程师周新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涂华彬一行参观了洋河蓝色经典包装车间、现代化立体仓库、一号陶坛库、白酒银行、31连跨酿酒车间、美人泉景观园、梦之蓝中央酒区、百年地下酒窖、酒道馆等地,实地了解洋河酒厂的企业历史文化、生产规模、酿酒工艺、园区规划、文化旅游建设等情况。

周新虎讲话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洋河酒厂办公大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会上,周新虎代表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对涂华彬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一个酒都、十年巨变、百亿贡献、千亿市值、万名伙伴”五个方面介绍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的总体发展情况。周新虎表示,近年来习酒高速发展,企业发展总量、质量、速度、效益不断提高,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不断提升,是白酒行业在新时代发展中优秀的典范。此次习酒与洋河在此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谋发展,为进一步增加双方的友谊创造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与契机,希望两个企业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双方优势互补,共同携手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涂华彬讲话

涂华彬分享此次洋河之行的感受,对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规范的现场管理、创新的思维运用表示钦佩,对近年来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叹,并就习酒的发展历程、生产规模、经营现状、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介绍。涂华彬谈到,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白酒行业创新能力最强、最具发展潜力的企业,在企业文化、市场营销、创新能力等方面都值得习酒认真学习,希望在此次交流中为习酒多提宝贵建议,帮助习酒持续健康发展。同时也希望洋河领导有机会到习酒公司传经送宝、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共同为推动白酒行业高质量发展携手并进。

座谈会现场

随后,双方就品牌塑造、组织构建、市场营销、费用管控、广告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合影留念

习酒此次大规模带队出访,是企业高层以开放虔诚心态追求推进企业发展,公司综合实力进一步增强,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增大的体现。 行业内两家知名企业的互动交流,为和谐共生的中国白酒发展新生态提供新鲜动力,助力中国白酒行业形成互利共赢的发展新格局。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李轶群、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