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公益推广活动走进成都市高新区

2019年07月10日16:04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7月9日,第三届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公益推广活动暨四川赛区广场舞大赛系列活动走进了“天府之国”成都市高新区。

9日下午,超过230名广场舞爱好者齐聚成都市高新区,随着“健康王子”音乐的响起,茅台王子杯四川赛区广场舞大赛成都市高新区站的海选培训活动正式开启。

本次四川赛区的赛事活动是由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人民网·人民健康主办的,四川赛区将分别在成都、乐山等5个地市举办19场大赛海选培训会,并在海选培训结束后举办半决赛和四川赛区总决赛。

活动当天下起了绵绵细雨,淅淅沥沥的小雨驱散了盛夏的炎热,却没有浇熄舞者们的热情。230多名舞者在导师和助教的带领下认真的学习了本次大赛的指定舞蹈“健康王子”,学习过程中参加活动的舞者从生疏到熟练仅仅练习了数次,这也充分体现了此次大赛的定制舞蹈简单易学节奏明快和接地气。

据了解,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了成都师范学院副教授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全国广场舞健康活动推广委员会培训导师雷萍现场指导,让活动能够深入基层接地气的同时,又具备了专业性。

参加活动的郑阿姨表示,下着雨跳广场舞也不是第一次了,平常的时候下小雨小区的广场舞队也会坚持跳,但是这么多人一起跳还是第一次。她还表示,能参加这样的活动小区的伙伴们都很羡慕,希望下次有机会她们也能参加。

在培训活动的间隙,主办方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还安排了多轮抽奖和知识抢答活动,在场阿姨们踊跃参与,共有20位阿姨通过抽奖或抢答获得了主办方提供的奖品茅台王子酒一瓶。

经过一下午的培训,现场的舞者们还进行了“优秀舞者”的评选,10名舞者获得殊荣,并获得主办方提供的奖品。

活动现场处在闹市商业区,精彩纷呈的活动吸引来大量群众驻足围观,吸引他们前来的除了阿姨们活力四射的舞步和节奏感强劲的“健康王子”的音乐,还有茅台王子酒的酒香,主办方在活动一角举行的茅台王子酒品鉴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品鉴。

据了解,目前,四川赛区的培训海选活动正在逐步推进过程中,除成都之外,活动还走进了四川多个城市。

(责编:刘卿、孙博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