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红星二锅头发布43度白酒新品“蓝盒大金奖”

2019年07月16日15:08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日前,红星发布了其二锅头蓝盒系列旗舰产品——蓝盒大金奖。

2017年9月,第17届布鲁塞尔烈性酒大奖赛,在智利拉塞雷纳市揭晓。通过国际评审团严苛的盲品打分,来自48个国家1150款参赛酒品中,中国共揽获1项大金奖、21项金奖、25项银奖,其中获得中国唯一大金奖的正是红星蓝盒大金奖酒体。

据介绍,蓝盒大金奖无论在风格口感还是品质上,都积极与国际化接轨。众所周知,国际上著名的烈性酒,如白兰地、威士忌,酒精度都在40度左右。蓝盒大金奖酒精度为43度,与国际饮酒习惯相契合。另一方面,红星二锅头作为清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符合国际上对烈性酒纯净、适口性强的风格喜好,天生国际范,获得国际大金奖也是众望所归。

红星方面表示,这得益于红星早在多年前就攻克白酒降度工艺难关,通过工艺传承、技术创新,使得43度蓝盒大金奖具备“饮时愉悦,饮后舒适”的体验,更加贴近现代消费者国际化的饮酒需求。蓝盒大金奖在国家级非遗北京二锅头酒传统酿造技艺基础上,融合地缸固态发酵、清蒸清烧、清蒸二次清工艺,呈现出“清香优雅,圆润绵柔”的独特风格。

而在包装设计上,蓝盒大金奖也颇符合国际审美标准:一枚精致的“大金奖”奖牌作为产品概念符号,印刻在瓶身,引人注目。瓶盖宛如一颗钻石熠熠生辉,寓意红星对产品品质的永恒追求。酒液透过通透的蓝水晶玻璃,流光溢彩,散发着迷人魅力。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广告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马晓慧、许晓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