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多方合作共同助力人民小酒百年品牌计划

2019年07月22日13:57 | 来源:人民网-酒业频道
小字号

 7月19日,贵州岩博酒业2019人民小酒战略发展交流大会暨‘福到杯满’新品发布会在盘州举行,本次会议的主题为“新时代、新民酒、新跨越”。中国酒业协会、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中国酒类流通协会等相关嘉宾以及盘州市市长和茅台集团、京糖、苏糖、光大控股、新星集团等行业嘉宾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岩博酒业董事长余留芬在致辞中介绍,2019年岩博酒业一直围绕市场建设、品牌推广、基础设施完善、产品研发等方面开展工作,致力于把“人民小酒”做成百年品牌。为了有效推动岩博酒业的发展步伐,快速塑造“人民小酒”品牌,岩博酒业将会在近期释放部分股权,引入一些行业大商以及部分优质经销商。

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提到,作为酒业新秀,人民小酒需沉着冷静,加强技术进步、不断提升品质。同时希望岩博酒业在提升品质和技术进步的同时继续加强生态保护,做好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合理利用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酿造出更佳优质的人民小酒。

茅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代永在致辞中表示,未来,茅台集团对岩博酒业的帮扶将会持续下去,茅台倡导竞合发展理念,带领“兄弟”企业共同发展,共同壮大“黔酒”品牌集群,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贵州白酒新未来的责任和使命。

会上,贵州岩博酒业有限公司同北京糖业烟酒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北京糖业烟酒集团董事长王晖表示,将以人民小酒为媒,紧扣首都消费需求和亲民消费升级的时机,集中打造更加符合京城百姓消费需要的民酒产品。(周璨晨)

(责编:聂丛笑、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