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继续深化双轮驱动战略 推动酱香系列酒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增长极

2019年07月26日09:32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7月23日,股份公司酱香系列酒2019年半年营销工作会召开,总结上半年酱香系列酒营销工作,对下半年酱香系列酒营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确保完成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为千亿茅台提供重要支撑。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保芳在会上强调,要清醒地认识到,酱香系列酒远未成为一个可靠的支柱,根本没有老本可吃,更不能躺在功劳簿上过日子。要持续深化双轮驱动战略,推动酱香系列酒尽早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增长极。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股份公司代总经理李静仁,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建军,集团公司总工程师王莉,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李明灿、钟正强、刘刚出席会议。杨建军从盯紧目标派任务、抓好贯彻落实,立足市场搞研究、做好工作谋划,强化队伍抓建设、增强团队能力三个方面对酱香系列酒下半年营销工作进行具体的安排部署。李明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李保芳对酱香系列酒营销工作提出要求

李保芳强调,对于下半年甚至明年的酱香系列酒营销工作,一定要紧盯市场需求,深入研判,加强调研,切实增强工作的权威性、敏感性、针对性、实效性,老老实实做市场,踏踏实实做质量。要持续深化双轮驱动战略,双轮驱动战略是集团公司的一个长期战略,不是阶段性的措施。不能搞一阵风,更不能喊口号,当前要迅速扭转对这个战略淡化弱化的苗头性倾向。目前看来战略的形成还需要做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必须放到与茅台酒同等重要的位置来思考和关注。要倾注更多的精力来做这件事。在做的过程中要回头看一看实时的进度和效果,扎扎实实长期不懈地抓下去。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高奕楠、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