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干杯青岛 连接世界

2019第三届慕田峪青岛啤酒节举行

2019年08月01日15:47 | 来源:人民网-酒业频道
小字号

炎炎夏日,登上长城的好汉当来一碗好酒。“干杯青岛,连接世界”,2019第三届慕田峪青岛啤酒节举行,在长城上开启一场为期十天的夏日别样狂欢,为前来长城的“好汉”捧上一碗冰凉的啤酒。

青岛啤酒敬好汉 长城脚下尽狂欢

第三届慕田峪长城青岛啤酒节开幕式吸引海内外众多游客参与其中。夏日夜晚的慕田峪,古老的长城和天空中的星河相呼应,“万里长城,慕田峪独秀”。在这一方世外桃源般的天地里,约三五好友撸串喝酒,独享巍巍长城下属于你的盛大派对。

据了解,慕田峪长城青岛啤酒节已成功举办两届,每一次举办都深受广大游客热爱。啤酒节期间丰富的娱乐活动丰富了游客的夏天,速饮大赛、吸管喝酒、谁是抢歌王、兔子舞游戏、公主抱下蹲、双人顶气球接力……喜欢哪个玩哪个,参与者乐在其中,体验感十足。

来自安徽的游客李杨与另外5位游客一同上台参加速饮比赛,他说,不论你从哪里来,一杯青岛啤酒让“干杯”成为共通的语言,第一次到北京慕田峪长城打卡网红游览区,邂逅青岛啤酒节。

除此之外,还有红色披肩、英姿飒爽的西班牙“斗牛舞”,狂野的格子间脱逃大作战,让人置身梦幻空间的魔幻泡泡秀,精彩绝伦、高潮迭起的杂技表演,各种各样的互动游戏让消费者流连忘返。

青岛啤酒长城欢聚 让心境拥抱自然

据介绍,此次慕田峪青岛啤酒节现场分为啤酒展卖区、美食区、舞台互动区、品牌展示区,游客可以一次性品遍各种不同口味的青啤和美味的网红美食。狂欢过后,长城青岛啤酒欢聚吧为游客提供安静品酒、朋友聊天的惬意空间。

此次青岛啤酒节举办地慕田峪,有依山而建、错落有致的古色庭院酒店和民宿旅馆,让游客在青岛啤酒的举杯中,体验“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的恬静生活。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卿、李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