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大森酒业集团举办哈尔滨办事处启动仪式

2019年08月13日11:53 | 来源:人民网-酒业频道
小字号

近期,大森酒业集团举办哈尔滨办事处启动仪式,近千位嘉宾参加了活动并观看了来自文艺工作者奉献的一场精彩文艺演出。

大森酒业集团董事长张德森在发言时表示,多年来,大森人坚持“做酒如做人,酒品如人品”的理念,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广泛的社会赞誉度,实现了近年来达20%的增幅发展。目前,大森集团6000亩葡萄基地为产品品质稳步提高、高质量发展打下了牢固基石;1300亩的有机葡萄种植园为大森产品结构调整夯实了基础;大森庄园葡萄酒经中国绿色食品中心审核,达到绿色食品标准,被认定为“绿色食品产品”,许可使用绿色食品标志。大森酒业广东广州、浙江嘉兴、四川成都、浙江湖州、江苏无锡办事处先后开业,大森品质、大森制造、大森产品覆盖面、大森品牌影响力与日俱增。目前,大森酒业山西临汾办事处、贵州贵阳办事处、江苏南京办事处、安徽宣城办事处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建设中。

近几年来,大森酒业发展不忘回报国家、回报社会,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力所能及的认真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办事处开到哪里,大森酒业人就在那里的贫困区域寻找贫困家庭、留守儿童,作为扶贫对象。2017年大森集团在广州增城捐助一百万元,让400多名贫困儿童得到爱心帮助;2018年大森酒业在重庆市丰都和石柱两个国家级贫困县,投入300万元善款进行精准扶贫。据统计,大森酒业集团已累计投入帮贫扶贫资金1600多万元。

据了解,大森酒业集团创立于2000年,大森酒庄坐落在美丽的驰名中外的葡萄之乡大泽山,这里有世界名庄葡萄酒的绝大多数葡萄品种,有着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这里风景秀丽,环境优美,四季分明,气候宜人。夏季雨量充沛,秋季天高气爽,年平均气温12摄氏度。

“大道之行,行必高远”。伟大梦想等是等不来喊不来的,是拼出来、干出来的!在好政策的引领下,面对2019年市场激烈竞争的局面,大森酒业集团“自强不息,实业报国,敬业奉献”,秉持“诚信立本,质量取胜”的经营铁律,步履扎实地前进。

文艺演出在知名主持人于紫菲、表演艺术家瞿弦和的共同主持下拉开帷幕。

巴特尔的歌曲《巴郎仔》、《故乡的草原》《鸿雁》,董蕾蕾的《青藏高原》、《红旗飘飘》,苗博朗诵的诗歌《干杯!祝福辉煌的大森》,李进演唱的《甘心情愿》、《你最近在干嘛》、《你在他乡还好吗》,陈柏寒、笑韩的相声《送你一支歌》,霍勇、何春梅合唱的《当那一天来临》、《共筑中国梦》,于兰的京剧《杜鹃山》选段“家住安源”及《梨花颂》,杨洪基演唱的《滚滚长江东逝水》、《我和我的祖国》,杜旭东、李薇合作的电影《回民支队》片段“劝降”,万山红演唱的《松花江》、《山丹丹开花红艳艳》以及最后全体演员合唱的《难忘今宵》,或悠扬、或高亢、或深情的歌声,深深地萦绕在观众耳边,打动着大家的心扉。苗博真情款款、抑抑扬顿挫地朗诵了《干杯、祝福辉煌的大森》,道出了大森酒业不凡的创业史诗; 李进演唱的《甘心情愿》、《你最近在干嘛》、《你在他乡还好吗》,起伏跌宕,美妙无比地表现内心丰富的情感,引起观众阵阵喝彩。晚会在众星合唱《难忘今宵》中落下帷幕。 

(责编:张晋(实习生)、李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