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第三届南海(茂名博贺)开渔节开幕 茅台迎宾酒(中国红)助力

2019年08月19日15:05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8月15日,第三届南海(茂名博贺)开渔节开幕,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茅台迎宾酒(中国红)助力本次活动。本届开渔节围绕“一桥连双翼,一港通天下”主题,以“渔文化”为主线,渔家千人宴源于传统,又创新于传统。齐聚八方来宾,寓意人们出海平安,满载而归。茅台迎宾酒以其流淌的“红红火火,吉祥如意”的红色喜庆,为本次开渔节活动送去喜庆、祥和的寓意,也为今年渔业发展送去红红火火的祝愿。

活动现场

开渔宴现场,八千余人举杯共饮茅台迎宾酒(中国红),更为本次活动增添一份喜色。千年渔乡,喜迎开渔,十里渔港,千舟待发,休渔期正式结束,渔民蓄势待发,开启新一页的劳动篇章。

开渔宴现场

据了解,开渔节对渔业从业者而言,是极其重要的传统节日,堪比“中国农民丰收节”。开渔节的隆重举办极大调动起广大渔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升广大渔民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茅台酱香酒公司对本届南海(茂名博贺)开渔节的赞助,既是助力本届开渔节等地方民俗活动的开展,也是与渔民共享“开渔”之乐。本次活动的赞助不仅仅是对茅台文化的大力宣传,更是对中国酒文化、渔文化、古港文明、海洋文化,乃至中国传统文化的大力推广。

活动现场除祭海、游神、飘色、开渔宴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表演外,帆樯林立、千舸锚泊、百舸齐发也成为此时一道亮丽的风景。

本次茅台酱香酒公司除对开渔节“渔家大宴”提供现场饮用酒的赞助,还联合当地经销商推出购茅台迎宾酒(中国红)赠送“渔家大宴”的活动,并准备了国外豪华游、国内尊享游、品牌电动车、品牌手机、精美酒具、水杯等礼品进行现场抽奖,同时,茅台酱香酒公司相关部门及省区工作人员还准备了大量遮阳帽、扇子等一系列小礼品免费发放,为渔业从业者、游客送上一份清凉。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李轶群、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