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口子窖·2019安徽青年先锋”评选活动收官

2019年08月19日17:42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8月17日晚,口子窖·2019安徽青年先锋评选活动第三季颁奖典礼于安徽广播电视台亚洲一号演播厅内举行。“奋楫扬帆 敢为人先”作为本季活动主题,彰显了广大青年先锋的信念与精神态度。而“青年先锋”不仅仅是一枚荣誉称号,更是代表了新一代安徽青年勇于奋斗、敢于创新的时代精神。

会议现场

据了解,口子窖·2019安徽青年先锋评选于4月22日蚌埠龙子湖畔正式启动,辗转安徽省蚌埠、池州、铜陵等地,开展3场论坛并邀请财经评论家叶檀、导演陈晓卿、经济学家姚景源与青年企业家探讨经济大势,碰撞思想火花,历经数月的交流与评选,到此收官。

2019年度安徽十位青年先锋人物来自各行各业,其涵盖范围是历届最广泛的一次。他们中有扫黑除恶的人民警察聂冬,有锐意改革的国企总经理张钊,有传承创新的戏曲国家一级演员夏圆圆,也有屡破纪录的短跑女孩李玉婷,有首家民间留守儿童活动室“行益课堂”创办人张志健......

每一位“青年先锋”人物或许岗位平凡,但经历与追求却不平凡,他们的成就来源于不忘初心,锐意创新以及不断地开拓进取,一如口子窖的匠人信念,坚守时光给予的传承,用心意去酿造不凡,糅合诸香以集大成,灼灼芳华以敬世人。

由口子窖冠名支持的“安徽青年先锋”评选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三季,口子窖十分认可和积极支持当代青年勇于创新,努力奋斗,敢为人先的精神,愿意与广大青年朋友一起,在时光中坚守本心,做最好的自己。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李轶群、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