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四特东方韵携手《圆桌派》,陪您练就“防身术”

2019年08月20日16:13 | 来源:人民网-酒业频道
小字号

近日,由四特东方韵特约赞助播出的文化综艺《圆桌派》已播出过半,诙谐幽默的主持风格,高质量的思想碰撞,让这档节目受到广泛关注和多方好评。而作为赞助方,四特东方韵也一道火了一把。

《圆桌派》围绕一张圆桌,邀请各界精英人士以唠嗑家常的形式对时下火热的社会现象和问题进行谈论,让观众在一种轻松的氛围中既能娱乐又能汲取营养。这种打破常规的谈话节目获得了观众的认可成为爆款。同样,一款好酒只有在产品品质基础上,打破常规顺应需求才能迈步向前,比如世界因我而不同的四特东方韵。

最近,关于女性安全问题的话题引发热议,最新一期《圆桌派》节目组就邀请到了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李玫瑾教授、青年作家蒋方舟和收藏家马未都三位不同领域不同阅历的精英和窦文涛一起为女孩们“操操心”。

以“防”未然

在本期节目中,李玫瑾教授表示:“我们行走在社会中,不是所有人都是犯罪人,但是如果你很不幸,碰到一个犯罪人,你就没机会了。所以不要要求别人该怎么救你。最重要的是你自己要有防范意识。”

预防是拒绝潜在危险最好的第一道防线,身为女性,我们无论是在力量还是体格方面,都处于弱势地位。女性们要保护自己,增强自己的防范意识规避风险。

随“身”应变

在突遭各类罪犯伤害时,随“身”应变是降低危险的最好途径,聪明的女士临危不惧处险不慌,仔细观察,做好准备,把活下去的可能紧紧攥在自己手里。

我们可以通过观察犯人的体格预判罪犯类型,从而正确应对,为自己赢得生机。例如,筋骨形犯人身体健硕棱角分明,一般较狠为暴力型;瘦形罪犯尖嘴猴腮一般敏感多疑容易幻想多为贼;圆形则为骗子居多。还可以观察周围环境,寻求帮助。

“术”有专攻

在充满各种“危机”的残酷现实中,时有发生的暴力事件将女子防身术推入大众视野。那么看似简单有效的防身术真的有效吗?

目前,网络上流传的防身术都大同小异,教你认识一些要害部位并通过拆解招式告诉你对不同部位伤害的临场挣脱方式。但实战并不同于训练,罪犯也不会讲规则。因而,这些所谓的防身术在实际冲突中很难发挥效用,反而可能激怒罪犯,造成更为严重的后果。

那么什么才是真正的女子“防身术”呢?应该是日常生活中时刻在线的防身意识和处变应变的正确判断。

“四特东方韵·世界因我而不同”将继续以《圆桌派》为纽带,围桌而谈,关注社会、探讨热点,用高品质文化内涵与消费者达到共鸣,共创美好生活。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李轶群、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