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迎驾心系社会 助力安徽扶贫济困

2019年08月23日16:12 | 来源:人民网-酒业频道
小字号

迎驾集团立足企业创新发展,不忘感恩回馈社会,以实际行动助力安徽扶贫济困工作。

感恩回访 血友病患者走进迎驾

8月21日,迎驾集团血友病慈善援助项目患者感恩大回访活动在迎驾山庄召开。安徽省慈善协会秘书长蔡先文表示,迎驾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给予全省广大血友病患者持续的关注和支持。希望广大血友病患者心存希望,不忘感恩。

迎驾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陈正林表示,慈善是企业社会责任的一部分。迎驾发起成立迎驾慈善基金会,用实际行动去帮扶济困。2018年4月15日,迎驾集团向安徽省慈善与社会福利协会捐赠15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援助安徽省低收入家庭甲型血友病患者获得有效治疗,此举让安徽省血友病患者实现药费零自付。

捐资30万 迎驾慈善基金会助百名学子圆梦

8月22日,霍山县“百企帮百村——圆贫困学生大学梦”捐赠仪式在漫水河镇政府举行,来自该镇的20余名大学生每人喜获3000元助学金。迎驾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黄必义、张华,副秘书长吕小红等出席仪式。

黄必义表示,迎驾在追求发展、创造财富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以“一杯迎驾酒温暖一座城,一瓶剐水滋润一方心”的家国情怀,投身于慈善公益事业。2014年,迎驾发起成立了安徽六安市迎驾慈善基金会,是六安市非公募民营企业慈善基金会。截至目前,基金会总资产规模已近10亿元,在扶贫、助学、济困等方面持续奉献着迎驾力量。

黄必义指出,希望获资助的大学新生们保持刻苦奋斗、勤奋学习的精神,把困难化为学习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同时通过自身的努力帮助家庭走出贫困,为家乡建设作出新贡献。

据悉,“百企帮百村——圆贫困学生大学梦”活动由霍山县工商联、霍山县科技经信局联合发起。迎驾慈善基金会积极响应,捐赠3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资助全县100名贫困家庭大学生,圆他们的大学梦。漫水河镇是迎驾慈善基金会开展捐赠活动的首站,未来几天,基金会还将深入东西溪等乡镇,为贫困学子们送去希望和关怀。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李轶群、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