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9月9日女儿红建厂百年庆典震撼上演

2019年08月29日16:31 | 来源:人民网-酒业频道
小字号

8月29日,女儿红建厂100周年庆典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中国酒业协会黄酒分会副秘书长毛勇、绍兴女儿红酿酒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志明及相关企业领导出席发布会。

女儿红建厂100周年庆典以“百年匠韵酒香迎,世纪之礼女儿红”为主题,立足黄酒产业和女儿红百年发展,助力黄酒产业加速远航。

中国酒业协会黄酒分会副秘书长毛勇指出,2019年是绍兴女儿红酿酒有限公司建厂100周年,希望女儿红能够树立大志向、大目标,在各个方面做到持续创新和突破,让未来的100年成为女儿红引领行业全新发展的100年。女儿红不仅要勇于引领黄酒行业进步,更要主动承担行业发展的使命和责任。在做好血脉传承的同时,以产品为载体,以文化做赋能,让女儿红品牌成为更多消费者的价值青睐。

绍兴女儿红酿酒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志明回忆说,100年前,金复兴酒坊开业,新中国成立后,几经变革发展,正值市场经济复苏时代,“越红酒”作为第一款拳头产品面世诞生,迅速收到业内好评,也为更多的品牌创意打开了全新视角。1990年,正式更名为“女儿红”酒厂,5年后,带有“女儿红”注册商标的绍兴黄酒火热上市。

21世纪的到来,让女儿红这样一个从传说中走来的品牌,正式开启了现代黄酒的产业振兴之路、品牌发展之路。近几年,女儿红以“绍兴女儿红老酒、来一坛上好女儿红、桂花林藏”等系列品牌为抓手,对市场进行深度细分。凭借稳定的品质保障,健全的安全管理,创新的营销思路,将助力女儿红在未来走得更稳更远。

女儿红百年庆典的举行,不仅要代表黄酒行业打响品牌影响力,更要做透消费者的关注度和美誉度,让这样一场百年活动成为黄酒行业创新发展的历史转折点。绍兴女儿红酿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伟峰介绍到,女儿红在2019年初便开始了以百年庆典为核心的全方位式品牌传播和内容策划,并先后在重庆、山东、安徽、广东、湖南、辽宁、河南和北京等地召开女儿红全国巡礼品鉴会。

届时,《女儿红百年赋》将由多位知名大咖联席发布,每一位品读者将伴随着熟悉的诵读声走进女儿红的百年印记,重新感受女儿红的百年魅力。与此同时,将面向全球开展“百位新人牵手女儿红”公益征集活动,当天,还将进行百位新人牵手女儿红集体婚礼。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崔元苑、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