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迎驾亮相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

2019年09月23日15:39 | 来源:人民网-酒业频道
小字号

9月20日,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开幕,聚焦中国制造变革,发出“聚力创新创业创造,共同迈向制造业新时代”《合肥倡议》。

本届大会聚焦“国家级、世界性、制造业”的定位,总布展面积达6.1万平方米,分为国际制造、智能制造、高端制造、绿色制造、服务型制造、无人驾驶汽车体验等十大展区。中国生态白酒品牌——迎驾贡酒携迎驾贡酒·生态洞藏、剐水系列产品亮相,全面展示绿色制造的生态美酒。

展馆内,以生态为主题,融入大别山、毛竹、黄岩洞、生态洞藏16等元素的迎驾展厅,不仅陈列了迎驾贡酒系列产品,还对迎驾六位一体的“生态产区、生态剐水、生态酿艺、生态循环、生态洞藏、生态消费”体系进行了全面解读,展现了迎驾以生态酿造实现绿色发展、以智能制造实现创新发展的成果。

(责编:崔元苑、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