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川酒全国行活动抵沪:展现川酒文化与品质

2019年10月19日09:58 | 来源:人民网-酒业频道
小字号

10月18日-20日,“川酒全国行·上海站”活动举行。据介绍,“川酒全国行”活动,除了展现川酒品质、传播川酒文化外,也在向消费者阐述四川出好酒、四川美酒的集中产区等内容。

在展馆的“川酒酿酒工艺沙盘”前,引来了参观群众的关注。作为酿造工艺介绍的“开篇”,“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水井街酒坊遗址场景再现,精致的沙盘复原了600余年前水井街酒坊前“店”卖酒与后“坊”酿酒的经典场面。

通过对酿造工艺的介绍,观众们进一步了解川酒品质的含义:四川盆地如同天赐宝地,不仅有着优质的水源和酿酒原料,适宜的温湿度更让酿酒的“小精灵”——各种微生物们不断地“多生优生”……在好气候,好原料,好窖池的多重“加持”之下,再加上酒坊历代酿酒人对于技艺的不断追求和探索,川酒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

作为本次“川酒全国行·上海站”的承办方,水井坊总经理危永标为来宾们介绍了水井坊的品质 “密码”,即是600年不间断的历史传承与精湛的技艺,更代表川酒品牌向广大消费者发出了川酒体验的“邀请函”。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川酒全国行”活动将上海作为“全国行”的重点城市,不仅更好地向中国和世界展现了川酒的品质和魅力,也赋予已在全国走过6站的川酒从“行全国”到全国“行”的品牌自信。

(责编:李栋、孙博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