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张裕公司在沪举办张裕白兰地老酒回购暨年份酒首发仪式

2019年10月19日10:29 | 来源:人民网-酒业频道
小字号

10月18日,张裕公司在上海举办了张裕白兰地老酒回购暨年份酒首发仪式,公布了白兰地老酒回购举措,成立“张裕白兰地老酒鉴定委员会”进行鉴别及监督,并首发多款纪念酒及年份酒。

张裕公司董事长周洪江表示,百年品质和匠心的传承,成就了张裕白兰地独特的风味口感,而老酒见证着企业的每一个历史和荣光时刻。为了更好地传承和致敬历史,张裕特面向社会有偿回购特殊历史年份的老白兰地。

中国酒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王琦表示,本次老酒回购活动,诠释了张裕白兰地的产品品质、文化底蕴和稀缺价值,让消费者感受到历史赋予张裕老白兰地的记忆。

张裕股份公司总经理孙健说:“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一定是消费者看重你有别人没有的东西,对张裕白兰地来讲,我们1892年建厂,1914年出第一瓶产品,127年以来,张裕只做葡萄的制成品。把葡萄发酵变成葡萄酒,蒸馏变成白兰地,我们没有做其他的事情,张裕一直没有间断。时间是用钱买不来的,这种稀缺的资源就是张裕的核心竞争力。”

活动现场,张裕白兰地老酒鉴定委员会正式成立,张裕聘请中国酒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王琦为专家顾问委员会主任,聘请中国酒业协会名酒收藏委员会副主席刘振国、故宫博物院副研究馆员暨国家级非遗传承人张旭光、江苏收藏家协会酒类专业委员会会长张继斌、江西省酒类流通协会藏酒专业委员会会长曾宇、张裕酒文化博物馆馆长于波,以及张裕老领导、老专家林文炳、王恭堂为鉴定专家顾问。

(责编:李栋、孙博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