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人民小酒新品发布会在天津举行

2019年10月21日16:44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10月19日,“篆刻盛世·谱写华章 2019年贵州岩博酒业人民小酒新品发布会”在天津万利大酒店落下帷幕。

据了解,通过“三变”改革政策,岩博村成立民营性质的岩博酒业,将传统精湛的彝家酿造工艺和现代先进技术完美结合,创立了“人民小酒”。在“酒界泰斗”季克良和贵州首位酿酒博士黄永光的努力下,在岩博匠人执行高品质准则的拼搏下,岩博酒业得以茁壮成长。

人民小酒·盛世以金色和橘红为主,醒目又不失稳重,金为尊贵、橘红为吉祥物,寓意高贵吉祥嘉瑞,契合盛世胜景,瓶盖上的“繁华”,精致的浮雕设计祥云、龙纹跃然而上,神采飞扬。

据介绍,在酒质上,这款酒由岩博村当地种植的糯高粱及东北高粱酿制的基酒混调而成,在用曲、糖化方式、发酵设备、蒸馏方式、储存年限上非常考究,集果香、窖香等香气于一身,洋溢着橙皮、窖泥、陈香等香气;酒体清香和酱香融合好,酱香舒适,口感丰满协调,细腻柔顺,回味悠长;空杯留香舒适,人民小酒盛世兼具高品质的实力。

今年以来,人民小酒在品牌建设上动作不断,7 月以“新时代,新民酒,新跨越” 为主题的 2019 人民小酒战略发展交流大会上,岩博酒业不仅推出新品“福到杯满”。如今人民小酒·盛世的发布,进一步丰富了人民小酒的产品体系。

有业内人士指出,岩博酒业能稳步保证销售持续增长,充分证明了其不可估量的实力和价值。未来,岩博酒业将继续加强创新、积极开拓其销售及分销商网络。同时,还将不断创新技术,塑造发展新优势。 

(责编:董童、李轶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