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君品·雅宴”推介会在北京收官

2019年12月01日11:07 | 来源:人民网-酒业频道
小字号

11月29日,习酒公司精心打造的君品·雅宴——“君品习酒”高端推介会最后一站在京收官。

活动现场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勇,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贵州省人民政府驻京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代兵,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常务副召集人任学安,红星老厂长、酿酒专家高景炎,华致酒行连锁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李伟,茅台集团总经理助理、习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钟方达等嘉宾出席,茅台北京地区经销商联合会及北京各界名流嘉宾,共同见证了习酒公司高端产品“君品习酒”北京上市。

贵州省人民政府驻京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代兵讲话

贵州省人民政府驻京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代兵指出,酒不仅是贵州悠久文化的珍贵典藏,也是贵州绿水青山的自然醇酿。要长期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将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酒也是贵州特色产业的靓丽名片,要充分发挥独特优势,不断做大做强白酒产业。酒更是贵州脱贫攻坚的决胜利器,充分发挥酒产业带动农业发展、为助力脱贫攻坚作出积极贡献。他还表示,贵州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作为贵州省在京的“窗口”,将围绕贵州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办事处“窗口、平台、桥梁”作用,进一步扩大贵州的知名度。同时,借“君品习酒”上市为契机,以酒为媒,真诚期待与大家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茅台集团总经理助理、习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钟方达致辞

茅台集团总经理助理、习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钟方达致辞向出席活动的嘉宾介绍了习酒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酿造工艺。他谈到,习酒公司不断丰富窖藏系列产品线,集中优势资源大力推广,品牌价值实现稳步提升。同时,习酒公司不断深入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实现管理水平飞跃。

钟方达指出,随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更高质量的产品追求,习酒公司推进高质量发展战略,对习酒君品文化进行了深层次诠释与注解,也是对广大消费者的真诚回馈,将使“君子之品,东方习酒”这一独具文化魅力和历史底蕴的品牌得以聚焦和延伸。

华致酒行连锁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李伟致辞

作为“君品习酒”在北京的经销商,华致酒行连锁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李伟无表示,华致酒行与习酒合作多年,华致酒行将利用自身的渠道优势,全力做好“君品习酒”的市场推广工作,让更多消费者享受习酒。

“君品习酒”北京上市启动仪式

活动还举行了“君品习酒”北京上市启动仪式,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马勇、王延才、任学安、高景炎、李伟、钟方达共同登台,举起手中斟满美酒的酒壶,将美酒缓缓注入启动装置后,“君品习酒”正式在北京上市。

(责编:董童、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