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劲酒:专注健康30年 坚守匠心品质

2019年12月26日17:37 | 来源:人民网-酒业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

人民网北京12月26日电 12月25日,由人民网主办的“2019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十六届人民之选匠心奖”活动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本次论坛以“人民之选,质量强国”为主题,邀请来自官产学研的嘉宾共聚一堂,开展深度对话交流。第十六届人民之选匠心奖颁奖盛典也同步举行,2019年度人民匠心产品奖、人民匠心技术奖、人民匠心服务奖、人民匠心品牌奖四大奖项在论坛上揭晓。

劲牌公司保健酒品牌总监童杰接受采访

劲牌公司保健酒品牌总监童杰在采访中表示,未来十年将是大健康产业的黄金十年。面对产业发展的新机遇,劲酒将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不断推动劲酒品质的提档升级,同时继续倡导健康的饮酒理念与生活方式,不断强化劲酒品质内涵的文化引领。

“30年间,劲酒人始终坚守工匠精神,经历了九代产品更迭,四度工艺升级,通过科技赋能、智能酿造,开创了保健酒酿造技术的新时代。”童杰表示,劲酒历经30年的市场洗礼,从一个地方品牌发展成为保健酒行业的领导品牌,源于始终以产品品质为先,不断锤炼提升产品品质,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始终坚守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变革工艺,创新科技;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责任担当精神,始终坚持尊重员工、关爱员工、善待员工,为员工提供温馨、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

童杰认为,经过30年的发展沉淀,劲酒走出一条自己的路,未来劲酒也将不忘初心,遵循健康可持续的发展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的生活体验,共创美好品质生活。

(责编:刘卿、李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