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19家区域KA卖场投放飞天茅台迎战春节服务期

2020年01月19日11:19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春节临近,来自多家茅台区域性KA卖场服务商发布的1499元购买茅台酒信息成为关注的焦点。

从茅台销售部门了解到,茅台已确认19家区域性KA卖场服务商,2020年将在10个区域精准投放飞天茅台产品,深化与区域性KA卖场合作,推进营销渠道扁平化,减少中间环节,增强市场调控能力,让真正的消费者买到平价的正品茅台。

据悉,茅台正在陆续投放7500吨茅台酒,其中至少有6000吨投向社会渠道,兼顾电商和商超渠道,19家区域性KA卖场已相继开展春节1499元购飞天茅台活动。茅台表示,19家区域性KA卖场的茅台酒均已到货,卖场所在的14个省区,1499元的飞天茅台正大量上架。

据了解,区域性KA卖场是指单店面积在5000平方米以上、商品种类齐全、能满足大多数人一次性购物需求、人流量大、营业状况良好的区域性知名连锁卖场。茅台营销相关人士表示,选择这些卖场在于他们在当地有广泛的会员,便于茅台实现精准投放。

(责编:王国菁、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