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茅台集团与中国铁建股份公司举行座谈

2020年04月15日15:43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4月13日,茅台集团与中国铁建股份公司在茅台国际大酒店举行座谈,就加快项目建设、加强合作进行沟通交流。

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卫东,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静仁,中国铁建股份公司纪委副书记由建,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红鹰出席座谈。

高卫东表示,茅台已经到了新的历史发展阶段,实现高质量发展是当前最重要的目标。“十三五”中华片区茅台酒技改工程和3万吨酱香系列酒技改工程事关茅台发展全局,希望中铁二十二局集团能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如期交付,并做好应急项目支持服务。中铁二十二局集团与茅台有着深厚的渊源与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今后继续携手前行,积极沟通、加强合作,不断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由建称,合作八年来,中铁二十二局集团一直把茅台项目作为“天字第一号”工程。复工复产以来,中铁二十二局集中力量,倒排工期,尽全力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十三五”中华片区茅台酒技改工程和3万吨酱香系列酒技改工程如期交付使用。希望今后能够与茅台集团携手并肩,精诚合作,为茅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双方还就下一步合作方向等进行了沟通交流。茅台集团规划建设处,中国铁建股份公司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茅台集团供稿)

(责编:王国菁、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