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2020“川酒全国行“在广州开幕

2020年12月14日11:09 | 来源:人民网-酒业频道
小字号

12月6日-8日,以“川酒金花·醉美珠江”为主题的2020“川酒全国行“在广州拉开帷幕。

中国酒业协会名誉理事长王延才在致辞中表示,“川酒全国行”自2017年启幕,在4年时间里,川酒已抱团走过长春、南京、郑州、济南、西安、贵阳、上海、北京等城市,集中展示了“六朵金花”和“十朵小金花”等川酒品牌企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为当地消费者奉上了丰盛的“川酒盛宴”,体现了四川地方名酒企业的真实面貌,让消费者真切地感受到川酒的魅力,打造川酒整体品牌矩阵,激发川酒在省外市场的整体潜能。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2020年“川酒全国行”广州站在总结前两年经验的基础上进行较大创新,活动内容更加丰富多彩。

一是粤菜与川酒联袂推广。“川酒全国行”在6家粤菜酒店连续2天举办“吃粤菜 喝川酒”活动,提高消费者对粤菜配川酒的认知,达到川酒、粤菜共同推广的目的。

二是活动采用双会场形式。主会场设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邀请跨界嘉宾、经销商、媒体举办品鉴推介会,完成川酒文化、川酒品牌及川酒品质的推广传播。两会场实现互动切换,主会场和分会场互动,既能让经销商和意见领袖在主会场感受川酒的文化之美、品牌之美、品质之美、技艺之美,又能让广州消费者在分会场了解川酒文化、川酒知识、川酒品牌、川酒品质。

三是紧扣文化,花式推介。推介嘉宾以阿来领衔的中国诗词大会、中国成语大会冠军阵容花式推介川酒。

四是“醉美川酒 点亮珠江”。“川酒全国行”在广州地标建筑——广州塔上循环播放,让“川酒全国行”点亮珠江。

五是线上线下同时启动“川酒全国行”活动。

六是精准投放活动信息。在活动区域内进行精准投放“川酒全国行”活动信息,触达用户。

郎酒集团党委书记李明政讲话

活动现场,郎酒集团党委书记李明政详细介绍了郎酒的生产、销售以及发展规划情况。

该负责人介绍,2020年10月25日,历时8年打造的郎酒吴家沟生态酿酒区正式启用。吴家沟生态酿酒区占地1200亩,拥有3栋制曲车间,新增制曲年产能6万吨,42栋酿造车间,新增优质酱酒年产能2万吨。吴家沟生态酿酒区全面建成后,将与郎酒庄园其它核心生态酿酒区一起,共同形成5万吨优质酱酒年产能。

(责编:李轶群、崔元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