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酒业

第四届全国白酒品酒职业技能竞赛洋河包揽前三名

2021年01月01日11:07 | 来源:人民网-酒业频道
小字号

2020年12月24日至26日,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酒业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共同主办的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四届全国白酒品酒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广州举行。经过三天激烈角逐,来自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的李薇、陈诚、毛淑波包揽大赛前三名。

据了解,全国白酒品酒职业技能竞赛是中国白酒行业五年一次的高水平赛事,不仅为了检阅行业技术水平,促进技术交流和创新,更是为了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参加选手也是通过了层层考核才能参赛。

洋河股份相关人士表示,此次比赛能取得优异成绩,是因为该公司为培养出高素质的人才队伍,持续将技术和资源向研发平台倾斜,并深化落地“个十百千万”人才工程。同时,在创新内核引领下,不断完善科研人员激励机制,培养出多批技术骨干。此外,还为实现创新先后搭建了“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中国白酒健康研究院”等研发平台。

(责编:董童、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