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花郎战略定位升级发布会举行

2021年03月23日14: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青花郎战略定位升级发布会举行 行业首创庄园酱酒

  近日,“郎酒庄园与世界级酒庄同行——青花郎战略定位升级发布会”在郎酒庄园举行,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发布全面升级的青花郎战略定位。

  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总裁刘毅,党委书记李明政,郎酒股份公司总经理付饶,副董事长汪博炜,以及郎酒集团、郎酒股份、郎酒销售、郎酒厂、郎酒庄园公司相关领导参加本次大会。中国酒业协会名誉理事长王延才,特劳特伙伴公司全球总裁、特劳特中国公司董事长邓德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常务副召集人任学安等分别做主题发言。  

  发布会上,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表示:“青花郎定位为赤水河左岸的庄园酱酒,就是将青花郎的真实生产、储存、老熟、勾调等特点如实的呈现给广大消费者,由广大消费者去品评、传说。用庄园酒来表达,就是让中国白酒与世界顶级酒庄同行,我们就是要尽己所能酿好酒。酿好酒是一代又一代郎酒人的使命。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们将坚守‘正心正德、敬畏自然、崇尚科学、酿好酒’,三品战略是我们的极致追求。”

  汪俊林还介绍,2008年开始,郎酒积极向世界顶级酒庄学习,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用于提升郎酒产品品质、改进郎酒生产环节、改进储存老熟环节,以“生、长、养、藏”为脉络,打造世界级酒庄,塑造世界级产品——青花郎。经过13年的努力,郎酒庄园已初步建成。对外开放一年多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与好评,郎酒的品质也不断提升。

  中国酒业协会名誉理事长王延才在发布会上表示,郎酒庄园现已打造成为功能完善、体系完备的中国第一白酒庄园,开创了行业先例,为中国白酒探出一条庄园白酒的特色道路。郎酒庄园是庄园酱酒青花郎的载体,郎酒庄园还将持续为青花郎赋能,充分展现划时代的价值,以及长远的发展前景。

  

(责编:董童、崔元苑)

相关专题